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第6期)活动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第6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春贵、薛冬、黄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栋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娄和彦参加活动。

01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内部科室的负责同志围绕业务工作发言。娄和彦秘书长逐人进行点评,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能力水平。

02

  尹君副主任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发展。主动查找同兄弟地市人大和先进单位存在的差距,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准小切口和结合点,推动科室各项工作各类材料更加规范、制度更加完善、各项工作程序更加科学,提升工作效率。要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深化人大“机关干部讲业务”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履行好新时代人大机关职责使命,助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供稿:市人大 张译方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