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01

  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家风建设宣教片《家风世泽长》,学习了周恩来同志家风故事,诵读了“家风颂”,通报了反面典型案例,发放了《清风家庭助廉倡议书》,并在“清风正气从家出发”横幅上签名。

02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案例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对好家风、好家训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要用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切实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助力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3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