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强公文章法 练写作内功——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开展业务研讨交流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谋、干事能成”的全能型秘书科、人事科干部队伍。8月17日,市人大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开展科室业务研讨交流活动,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01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前,办公室秘书科、人事科全体同志做了精心准备,认真整理讲解内容,积极进行备课,用心打磨课件。活动中,每位工作人员紧密联系工作职责,分享了各自在写作实践中的体会和感受。秘书科同志围绕如何写好党组会议和常委会会议主持词,人事科同志围绕干部考察主持词,分别进行了阐述,每位同志交流发言完毕后,大家一起话感受、谈启发、提建议。

02

  活动中,办公室主任王德龙提出要持续巩固“业务研讨交流活动”学习成效,丰富学习内容,学以致用,将学习技能提升转化为工作能力。办公室副主任张广安根据每位同志讲解内容细心指导,设问解答,传授经验。此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研讨交流取得显著效果。

  下一步,市人大办公室将持续开展业务研讨交流活动,结合科室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不同类型的业务研讨交流活动,切实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助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人大 李月婷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