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8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娄和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01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通报了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时间,宣读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会议就机关工会换届选举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明确分工。

02

  尹君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关系着持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维护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依法开展工会换届工作既是组织民主化建设的体现,也是保障职工权益的重要手段,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依规办事、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如期完成。他强调,要明确选举的目的和任务,不断提升机关工会标准化建设,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各项权益。要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的指导,确保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推动机关工会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供稿:市人大 陈国雄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