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建功新时代 丹青绘汴梁”书画笔会活动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建功新时代丹青绘汴梁”书画笔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君、穆宏地参加活动。

01

  本次书画笔会特邀全国、省内知名书画家及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干部)、各级人大代表和市级以上书协会员及专业人员参加书画创作活动。

02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并存。通过艺术的方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抒发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壮志豪情,描绘开封辉煌的今天和美好的未来。

03

  大家表示,本次书画笔会凝聚起众心向党、跟党走的智慧和力量,今后将用“最讲政治”的底色、“强国复兴有我”的干劲,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描绘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9-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