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君、钱忠宝,穆宏地、徐同君、姚春贵、黄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栋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01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奏响,旗手振臂一挥,郑重有力地将国旗掷向空中,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徐徐上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庄严肃立,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崇高敬意。

0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以实干的姿态彰显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塑造良好形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10-0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