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德龙主持召开办公室10月份工作例会。办公室县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特邀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黄俊出席会议。

01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王德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二是黄俊解读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三是各科室负责人汇报9月份工作情况及10月份工作打算。

  通过此次系统地学习交流,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为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作出办公室系统的应有贡献。



  供稿:市人大 于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10-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