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除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除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01

  2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不惧寒冷,挥舞着铁锨和扫帚,清理了市人大机关院内和周边公共区域的积雪、积冰。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紧张有序,较好的完成了除冰除雪任务。

  通过开展除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体现了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奋进向上的风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02

  近期,根据气象预测,未来一周还将持续面临低温极端天气,为维护机关正常工作生产生活秩序,机关文明办将按照上级要求及时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贡献力量。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12-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