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
——市人大常委会参加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8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工会积极参加由市委市直工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01

  健步走活动路线自汴西湖银沙滩广场开始,过楼台明月经郑开大桥西向北返回起始点。一路上,大家相伴而行,阔步向前,一边享受健步走的快乐,一边感受美丽的风景,全面展示了市人大机关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02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方式、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内外兼修,砥砺前行,持续推动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彰显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靓丽风采。



  供稿:市人大 于 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4-03-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