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2024年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第46个植树节如期而至。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市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01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机关志愿者们来到植树点,纷纷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回填表土,有的用脚把土踩实,还有的忙着扶正树苗、浇水定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一株株新栽下的松树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希望。

02

  “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人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人人争当植树护绿的“践行者”,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市人大 郭宇航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4-03-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