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2024年“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活动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进机关活动,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应对安全风险挑战的能力。

01

  活动中,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印发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机关文明办制作了国家安全宣传版面,在机关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营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开封市保密卡通形象,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系列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感显著增强,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黄俊

  编辑:张译方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4-04-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